EEERRR778415QQAZSD

其他快訊

▲ 日本3名男大生在船上相繼自殺、自殺未遂、失蹤。這樁離奇的案件引發國際關注。(圖/翻攝自推特/@Toyokeizai)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日本3名海技大學2年級的男生7月在培養船員的實習船「青雲丸」上先後自殺、自殺未遂和失蹤,引起國際關注。「海技教育機構」30日在東京召開記者會,證實這項消息。這3人以實習生的身分搭上青雲丸接受3個月的船員訓練,船上約有180位成員。 根據日本《時事通信社》報導,其中一位19歲的男大生於7月13日從停在海上的「青雲丸」跳海自殺,他在獲救後說「我討厭搭船,對船員的工作感到不安」。 另一名20歲的學生7月21日向教官表達實習的煩惱後下船回家,他和家長24日聯絡校方說要回到船上,但卻於28日在名古屋市內自殺。還有一位21歲的男大生7月30日在空檔回到岸上,他寄了電郵給家長後便失蹤,電郵的內容是「我不想走跑船的路。我要失蹤。」 這樁離奇的案件引起國土交通省的關心,因此設置對策本部展開調查。同一艘船接連發生怪事,「海技教育機構」也成立了第3方委員會進行調查。不過該機構表示,沒有發現船上有任何霸凌事件。 ▼ 這3人以實習生的身分搭上青雲丸接受訓練,卻相繼表達對航海的煩惱和恐懼。(圖/翻攝自推特/@Toyokeizai)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熱點新聞

▲職業軍人久沒回家,雖然吃飽了媽媽仍貼心準備菜餚,生怕愛子餓著。(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有網友PO出一張澎湃料理照片,記得阿嬤說的是,「我隨便煮,煮一點點就好,你們隨便吃」,沒想到最後蹦出7盤菜,蝦子、燻雞、絲瓜蛤蜊豐盛到不行。現在有職業軍人分享類似經驗,由於留營多時久沒回家,到家時雖然已經吃飽,媽媽仍堅持「隨便煮一點」,最後上桌的菜餚加了滿滿洋蔥,讓人想哭。 邱姓網友3日晚間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自己的身分是職業軍人,已經有一長段時間沒回家了。「我回來了」,一踏入家門,除了和家人問好,他分享著這趟返鄉路程很累,路過台中時不停塞車,話還沒說完,媽媽心中最關心一件事,「吃了沒?」 邱姓軍人說,經過清水休息站時有先吃過了;媽媽一聽稍稍放心,卻也百感交集,「好吧,那我隨便煮一點。」聽到媽媽這樣說,他決定先去洗澡,沒過多久下樓,映入眼簾的是一桌溫馨的家常菜,稀飯、豆腐、荷包蛋、香腸、青菜,「雖然只是粥但有滿滿的幸福」。 ▲日前也有網友分享,阿嬤嘴上說「隨便煮一點」就變出整桌美味。(圖/翻攝爆廢公社) 照片貼上網,感動無數網友,吸引超過8千人朝聖,「有媽媽的味道」、「媽媽都說隨便煮,但看到都一桌」、「媽媽煮的菜,是世界上最美味的料」、「家的味道是最棒的」、「吃的是滿滿的幸福」、「在媽媽的心中永遠都怕孩子餓到,不管孩子多大了」、「都說已經在外面吃了,然後不自覺的就把隨便煮的吃光光」、「這就是媽媽的愛,外面山珍海味都比不上媽媽的清粥小菜。」 此外,還有不少網友大呼有洋蔥,「好想回家吃飯」、「好想要這種感覺」、「我怎麼哭了,那碗粥有加洋蔥」、「我也好久沒吃我媽媽做的菜了」、「外食吃多了,久久吃到老母煮的真的會掉眼淚。」


台中銀河防滑地板桃園拆除零甲醛地板台中舊屋翻新防撞擊地板新竹越檜超耐磨木地板
昂睦地板施工品質很好-新竹香山區翻修廁所地板、翻修浴室地板推薦工程行 台中米蘭原橡紋賣場地板 桃園配件防滑地板新竹昂睦地板提供最多超耐磨地板種類-苗栗磁磚施工推薦工程行 桃園哥倫比亞淺橡浴室防滑地板 桃園防焰歐盟認證地板昂睦地板工班最負責-竹南衛浴修理、磁磚整修推薦工程行 新竹幾何造型大理石地板 苗栗魚骨拼耐磨地板昂睦地板施工案例最多-龍潭磁磚地板磁磚翻修推薦工程行 台中自然跳色超耐磨木地板 桃園水漾系列餐廳地板昂睦地板施工品質很好-八德翻修廁所地板、翻修浴室地板推薦工程行 桃園小起步醫院地板 新竹紅木耐酸鹼地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評比開箱看這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